缚舟河

溜了溜了

2 。 (视角切换)
瞧他看见了什么?一个敢于来挑战“鬼舍”的傻逼。
      雷狮在那个棕毛傻冒进门的时候就在注视他。噢,也许是耿直的房屋中介并没有告诉他实情又或许是这个耿直的成年人根本没看房屋简介,反正他已经进来了。他幸灾乐祸的想着。
   对了,他是谁呢?他是个来宅子里探险的家伙,不过现在也不过是只被困在宅子“表面”的亡魂罢了。――虽然他雷大爷可一点也不想这么说。
    他有一支探险团队,4个人,但足够抵科研所的一群小白脸了。但他们在这次探险中陨落。他的弟弟被困在宅子的“内宅”,帕洛斯中途叛变,在遇见某次恶灵袭击时出卖了他们的位置从而逃脱,佩利在中途受到控制,下落不明。
   但现在他肯定没心情看一个新租客打量房间。但他还是一路跟着那个棕毛走去了主卧――他大概不知道哪里都藏了些什么。
    亡灵并非不会发声,只不过说出来就跟次声一样,得看人。所以他毫无压力的嘲讽了一句“呵,看来又是个被骗过来的倒霉蛋。”

评论

热度(7)